Friday, July 31, 2009

My new hobby: gardening

魚仔最近多了一樣嗜好--耕田!

說起家裡的小小前園,我就想哭了!因為火星人至搬入屋以來,除了前年暑假重手謀殺屋邊的巨型追光怪物外(長到二樓去呢!),其他的都沒有整理過...表面看起來是綠綠的但下面全是瓜了十萬年的枯枝,周圍雜草叢生,再加上無限量的供應的蜘蛛網,套我的話來形容就是:Halloween不用佈置,天天halloween!

於是乎某週日下午,火星人在興奮地打SF4(還是我買的)的時候,發神經的某魚發奮(忿)地狠狠的剪剪剪,死命的砍砍砍,終於把不順眼的都砍掉囉!還後知後覺地發現有很多wild strawberries喔!小小的差不多才指甲般大,好可愛 xD


Wild strawberry flower



Herbs trio: basil + chamomile + mint


Blueberry plant


Chamomile


Borage: edible flower


Daiha


突然間,我發覺我的嗜好越來越像我家爺爺。畫畫,炒幾味,養花樣樣齊,就差在未玩火車和撚雀已而!(咦,Lego火車算唔算呀!?)

comment | 0 comments:

comment | post |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