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bye! Hong Kong! 再見了,香港!



回到西雅圖了。

行程是香港直飛溫哥華再轉機去西雅圖。今次不再是回溫哥華的小窩,而是回西雅圖我們的家。於溫哥華,我成為名乎其實的過客了,有一點點奇妙,又有一點點惆悵。我想,我還是很懷念溫哥華的小窩。

再踏入家裡,突然有一種彷如隔世的感覺。也難怪,說來起來我走了接近三個月呢。家裡沒什麼改變,除了電視機下多了一部X盒360外,其他地方還是一樣的「吉」。沒車聲,沒人聲,簡直是另一個世界!

這次回來,我終於不用獨自對著家中四面牆,不用再經歷適應回獨居生活的那段難挨日子,呵!



上圖是我一月初在山頂拍下的。拍攝那天确實是藍天白雲,天氣好得很,但煞風景的煙霞賴死不走,都快看不見對面岸了!結果這樣拍出的景色來卻有天空之城的感覺,又有點恨不下去了。












comment |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很羨慕魚仔拍的照片很美!!!原來除了回HK還去了「歐洲」威尼C耶!(*^______^*)遲一下我都想去一趟,有甚麼特別推介嗎?!

Yujai said...

過獎了!

呵,「歐洲」威尼C真係0厄得下人!拍出來的照片還真漂亮呢!
我那次去還是大霧撞船那天呀,我坐下午停航前最後一班船呢!幸好只飄留了一個多小時就可以上岸了.

威尼C人好大,好多名店,好好行!因為沒什麼人呢!Las Vegas的威尼C人就不可能這樣的慢慢行了

Jessica Cheng said...

親愛的表表~~
咦!?原來你期間仲去左澳門呀~~~
還有~有試過蘭芳園的撈丁嗎?我覺得不錯的說,只是價錢貴了少許啦~

Yujai said...

因為我家媽媽說要住0下威尼C人嘛,所以去了2天~房間真的很大,還有兩部大電視呢!

我上次是早上去蘭芳園的,只吃了奶茶和豬扒飽,正!

你常去嗎?

comment | post |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