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沙田友

今天有一項創舉!我回港這麼多次都未試過可以朋友約6:30,我6:15才施施然出門!真開心!沙田友係得0既!更難得的是大家結婚後也選擇繼續住沙田呢。


image credit :: 沙田市中心, 維基百科

今天拜訪了果醬啫哩的新居,還見到一位很久沒見過的中學同學,又聽聞到到中藥救病貓的故事(真貓呀!),一個晚上就在笑聲中渡過了。



在香港這段時間很懶很懶,沒心機拍照,也沒心機整餅,魚爸爸的廚藝也沒學多少,實在慚愧!回去再寫後記吧!

不過今次回來我有教魚媽媽上網,MSN和E-mail喔!離港前還得幫魚媽媽design website發展花花生意喔。

comment |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魚仔是沙田友?!嘩嘩嘩!!!小軍自幼稚園高B班開始直至結婚前,都是住在沙田的耶!可算是正宗的沙田友呀(超過2x年)!!!

到了小學時逛新城市廣場,已經覺得可以瞇埋雙眼行呀!

Yujai said...

我自幼兒園開始直至移民前都住在沙田呀~

我以前是沙田區議會兒童合唱團的~~所以都現在還是會無啦啦唱兒歌或者夏天唱聖誕歌(T君封我為兒歌怪~~~~)

小學的時候,同學大多在第一城的麥當當搞生日爬地,那個麥當當姐姐都認得我們囉!

近年每次返港去新城市廣場都不同樣呢~

Unknown said...

哎呀~我讀小學和中學時,都有在學校參加choir,每年都去沙田大會堂比賽架!

而家新城市廣場面目全非,初時的八佰伴,之後連好有代表性睇到我嘩嘩聲的音樂噴泉都無埋~

Muffin Recipes said...

Thanks great blog.

comment | post |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