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shopping before leaving for HK 回鄉前的大購物

還有3星期我就回香港囉! 差不多有2年沒回去了,但感覺上並沒有這麼久。可能魚爸爸、魚媽媽和魚小弟去年都有回過Vancouver吧!

每次回鄉之前,總會有一輪大採購。例牌會買些新奇刺激的餅餅給魚小弟和零食專家魚婆婆、無糖健康的零食給魚爸爸,當然少不了魚媽媽至愛的two bite brownies囉! 回香港總是帶空0急的,所以還可以塞滿paper towel和洗潔精回去! (魚媽媽說香港買不到這麼好用的洗潔精云云)

上次魚媽媽回來買了一大堆organic cookies, organic cereal, organic jam, organic乜乜物物,新年時作送禮給相熟的銀行姐姐(魚媽媽每年都會pack新年禮盒送人,好勁0架!) 聽聞收禮物者開心到彈起,因為有機食品在香港賣得很貴? 這邊有些走平民路線的有機食品,價錢很相宜的!

最近跟一些餅友聊起,有些整餅材料香港買不到或賣得好貴喔! 例如maple syrup(老實說我們一家都不太欣賞maple syrup,但香港整餅界都好像喜歡到不得了~) 如果有需要的話我可以代買喔! email我啦!



最近忙於執拾家裡反而少了整餅,因為我們打算個thanksgiving weekend開house warming party呢! 很多東西都未整理好,四處都是紙箱呢! 不過我已經開始擬定當日的menu囉! 呵呵! 上星期特地去買了些serveware,好靚0架!

comment |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回hk過christmas嗎?

這麼一說令我想起以前hk曾經時興一陣子,專售賣外國牌子的超市,貨品都是大件得嚇人的,那是年紀還小(好像只是小學),已經很喜歡到那裡像尋寶一樣,現在那類超市都消失了!

魚媽媽很喜歡吃brownies嗎?!我也是brownies的忠實粉絲,所以很好奇妳說的two bite brownies是怎麼樣的?!是零食嗎?!

Yujai said...

two bite brownies是在超市買得到的零食, 一啖一個, dense & moist, 好好味0架! 配牛奶一流! 魚婆婆也很愛吃這個喔! 不過要幾日內食哂佢否則會過期!
photo here

Unknown said...

睇個樣都已經流晒口水,我諗一開就已經停唔到口,幾分鐘就可以消滅晒唔使等幾日喇XDDDDD

Yujai said...

洗唔洗買一打比你? hehehehee
噤咪要預備定1L牛奶? 哈哈!

Unknown said...

Thank you妳既介紹啊!我記得我第一次食brownie係伴一個雪糕球,真係好好味架!!!但不是伴牛奶,因為我好細個已經唔鍾意飲奶!阿娘覺得我係個怪人喇!Hahaha~

Yujai said...

OhOh 就像apple pie一定要配vanilla icecream!

我小時候也不特別喜歡飲奶, 但自移居Vancouver後則無奶不歡! HK的牛奶好難飲!

Venus ~ Vi said...

hahahah...你媽咪真寶﹗

I love brownie bites too...yum! I'm a fan of organic fruits and since a friend's aunt owns a farm, I have been getting mine free. I heard from my friend that they sell the necterines @ $30 for a box of 12! Pricy but they are way much better!

Vi

p.s. bon voyage!

comment | post |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