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first painting sold!!! 賣掉我人生中的第一幅畫!!!

昨天一早打開e-mail收到一個陌生人的信,還在想是不是spam呢,打開一看,居然是說很喜歡我的portfolio裡的一幅畫,問我賣多少錢呢!!!那一刻真的是開心到跳起!

客人很爽快地付了$$,但我要下星期一才能寄給他。因為那幅畫還在溫市,而且我還得簽名和補上圖章呢!



這畫大慨是十多歲時畫的。其實是老師教魚小弟畫的畫稿,我照胡蘆又畫了一幅。不是什麼驚世大作,只是一幅帶點童真玩味的畫。

以前朋友想笑稱我是Artist(很重鼻音那種),我也不好糾正他們artist跟designer的分別。想不到意外地有人買走了我的畫,那我不就是Artist(還是很重鼻音)了!? haha!

P.S. 請不要問我南瓜跟光輝萬代有什麼關係,我也只是跟著畫稿題的 ;p

comment |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Life is so unpredictable and surprise!!!Hahahaaaaa~

Yujai said...

hahah That's right!

Venus ~ Vi said...

哇~~~~~~~香檳~~~~~香檳呢?!

comment | post |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