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apple & pear tart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 pie tart?

不經不覺已經是十一月尾,轉眼間就入冬了。冷颼颼的寒風狠狠地拍打我的小腦袋,我就知道現在已是Pie Tart兄弟橫行的冬天了!試問又有誰能在寒冷的天氣抵抗熱呼呼暖烘烘的誘惑呢? 


Pear Almond Tart :: 鳴謝Uncle幫手片薄片!係咪好靚呢?嘻!


Pear Almond Tart


Apple Almond Tart

前幾天做了最愛的杏汁蛋白,把剩下的杏渣加了一些入餡料,效果出乎意料地外好!很香南北杏味,跟Pear tart意外地合得來。下次可以試試拿來做曲奇,不知道會怎樣呢~

comment |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吸引啊!我都想吃一件啊!
第一幅相左手邊哪個又是甚麼pie?(八卦)
那個嘛~我都想要吃!!!

Yujai said...

那個是南瓜派, 是朋友家萬聖節過後的遺物喔(不是出至我手, 朋友整的!)

Venus ~ Vi said...

我好似聞到秋天的氣息^0^ 好warm。

Eva said...

雖然香港還未有冬天的感覺,但看到你的pear pie tart,真的很想吃一件啊!
你的美食很誘人,我會常來偷師呀!

Yujai said...

Vi: 我這邊已有冬天的感覺呀!

eva: 好味0架~ 切一件給你!

comment | post |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