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6, 2007

剎蟲子

剎蟲子:「吾乃常山剎蟲子!想老夫蹤橫殺蟲界多年,亡於吾之十八路剎蟲手何止萬千!汝等小蟲......」

路人甲:「阿剎蟲子大師,可否先殺蟲再發表偉論?」

剎蟲子:「......乖乖受死吧!哼!又一個蟲亡於吾之十八路剎蟲手下。」

路人甲:「阿剎蟲子大師,請問您什麼時候有空清一清garage那塊蜘蛛網呢?」

剎蟲子:「這個嘛......」



不知為什麼我們現在住的地方常有sliverfish爬入屋,更別說蜘蛛橫行和清不盡的蜘蛛網。天氣熱又有,天氣冷也有!Halloween都不用佈置 :p 唉,

所以我不喜歡住舊屋 T_T 即使remodel過還是會有很多麻煩。


comment |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有時唔一定舊屋先有蟲蟲,就算新既屋無人住一排,門窗又閂晒焗住間屋,空氣潮濕或者空氣唔流通就會「牛」出蟲蟲,放幾個煙霧彈(要疏散人群~),之後就會慢慢自動消失無晒架喇。

Yujai said...

但係放完煙霧彈咪會見到橫屍遍屋囉??
好恐佈!

Anonymous said...

I also had the "silverfish" problem...they like to crawl along the ceiling... :(
Fibbi

comment | post |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