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07

pure appreciation 純欣賞

上次回Vancouver時終於開始了尋找wedding gown之旅,跟朋友去了兩家店試婚紗。第一家是mainstream走高檔路線的;另一家則是價錢相宜的唐人舖。我覺得一天試兩家已屬極限,還真累!

看過第一家的婚紗,第二家的完全看不上眼(當然價錢亦是天地之別)。當中有兩件我很喜歡的,一件是Monique Lhuillier的ball gown,整件連內厘都是silk,非常地輕非常舒服,完全不會覺得在穿ball gown(當然亦超級貴);另一件是Lazaro empire waistline的a-line小拖尾,背後有數串立體的玫瑰花,非常romantic。

最好笑是試那條ball gown時,店員姐姐叫我走一圈感覺一下這裙有多輕。剛好走下梯級時,播著像academy award頒獎的background music!好好笑!

前幾天我又去了運桔(試婚紗),今次相當期待因為會去一家更名的名店!剛好那天有Reem Acra的trunk show,店裡多了一堆當季剛走完runway的新貨。終於試到一些不用夾夾子的sample了!這裡的sample通常是size 10,我穿好後店員姐姐會幫我束緊在後面夾上2~3個大夾固定。Reem Acra的嫁衣釘功一流,花樣繁複而不會覺得俗。其中一條是a-line的lace,正面刺繡了一幅畫後面又是另一幅,非常典雅!

我跟s小姐看得可高興了,我有top 4 choices呢,可惜不能拍照。不過時間有限還有半家店的未試(Vera Wang的!),下次要再去 XD



最近很喜歡Phillip Lim,不過Valentino, Stella McCartney和Marc Jacobs依然是我的最愛。今天來點eye candy:

有幾個models真是瘦到不堪入目...


Valentino


Phillip Lim


Stella McCartney


Marc Jacobs & Marc by Marc Jacobs



photo credit // style.com

comment | 2 comments:
siutou_amy said...

I don't understand 97% of your post, but I can comment on the pictures =D

I'm undecided in the Valentino's with the fourth dress on TOP and the one in the BOTTOM.

The Lim one I like the fourth on the Top, and I think the Marc Jacobs... the last model looks out of place hahahah

Maybe the first one in the Bottom for that one?

Yujai said...

Lim is my recent fave, I like his design!

This season is Valentino's last season!

comment | post |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