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從紅色疫症到小學同學



自我們傳出婚訊,週遭的朋友們個個被愛的死光射中,相繼爆發紅色疫症。保守估計明年起碼有4個婚禮要去,下下年可能更多。皆因已有多名"患者"向我們查詢結婚事宜,經過一論diamond 101洗禮,個個已變成婚戒專家了。每逢說起結婚事宜,有幾個朋友都會得別留心聽書呢! 或者我應該做好一堆notes四處派...嘻!

最常被問到的是,真的要買等同1~3個月糧的鑽石嗎? 拜託! 那是myth! 而且是奸商惡搞出來的,別傻傻地跟著做好不好? 多問問身邊的朋友吧! 1~3個月糧....好恐佈,那麼大會俾人斬手指0架....(當然我也相信眾家姐姐會說我笨笨笨 ;p)



這星期有一位小學同學出嫁,可惜我不能出席。明年就是我們這班小學同學相識20週年了! 很跨張吧! 巧的是明年同樣是high school graduation後的十週年。

自小學四年級,我們就開始了每年一聚的習俗。本來只是一位同學移民,到我們的班主任到外國深造,到最後連我也走了。這樣我們反而一直有聯絡,每次回去都必定會約出來見見面。可惜大家回去的時間都不一樣,至今還未齊人過。

幾年前,我終於見到一個一直有聯絡但永遠錯過回港時間的同學。之前還戲言可能要等他或我結婚才有機會再見,幸好不用! 那次時間很趕,他好不容易才擠出晚飯後的時間出來見見面,我們三個一直聊一直聊到店家打烊都不捨得走呢。

上次meeting破天荒多達20+人,可惜我只能例牌地精神上出席。其實這個數是假的,因為有半數是spouse(某男朋友/未婚夫...等等)。不過也見到一些多年不見的面孔,真難得! 初時看照片認不出,還得對著attendance list來猜誰是誰! 唯一沒變的是我們的得道高"曾""Miss曾! 她跟當年一模一樣! 笑容一樣連髮型也是一樣! 我懷疑我們這班學生視茫茫,髮蒼蒼,齒牙動搖時,她還是跟當年一樣樣!

不知道出年我們會否又來一次盛大的reunion呢?

不經不覺就快到喂~三字頭~
還是一事無成,唉!

comment | 0 comments:

comment | post |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