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9, 2009

straweberry tart filled with rose infused pastry cream
玫瑰士多啤梨撻

今年的生日很無奈,因為renew passport的關係不能回溫哥華,嗚~!

原來打算做個靚靚生日蛋糕給自己,奈何太忙兼太懶,結果反而做了士多啤梨撻 XD 就當我懶懶地差不多弄好的時候,突然門鈴嚮起來,然後就聽到幾把很熟識的聲音!?從廚房探頭一看,居然見到幾個朋友,丫!鬼馬得你地0丫!難怪lunch的時候火星人不停慫恿我去買蛋糕啦!而朋友當中有另一名壽星仔(佬),跟我差一天已而!當晚我們就一村人浩浩蕩蕩去Cheesecake factory吃晚飯,還很有strategy地只點了幾個appetizers後走直接進攻甜點了 XD 剛好今年是Cheesecake factory的30週年,我們也就點了那個30th Anniversary Chocolate Cake,真是不錯!不過就害我和Simon無啦啦變成30歲生日了 XD

生日當天是工作天,不過中午時一班同事請我吃飯(Yeah! Free lunch!)回想一下,好像自25以後,就都不想怎樣慶祝了;近幾年生日都頗depress,大有青春一去不返的感覺呀,陰公!不是年紀的問題,而是每每回想都覺得自己很一事無成,哎!幸好今年的生日有"Up",看完又開心番喇~


comment | 3 comments:
siutou_amy said...

I can't visit your blog, I always get hungry hahaha.
btw, 周筆暢 has a new album out xD - her WOW album was so WOW xD

Venus ~ Vi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dearest!
Rose infused pastry cream sounds so exotic, mmmmm......I hope life ahead is rosy for you =)

Yujai said...

Thanks gals :D

comment | post |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