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Happy new year! 合皮扭耳!

終於我把去年尾欠下的食譜債都還清了!好~感~動~~!!

事實証明我是有進行各式各樣的廚房活動的,只是太忙又沒心情整理而已,花了半天才弄好喔!我已經又有好幾道甜點想做了,希望接下來不要太忙......(這絕對是妄想....不用加班就該偷笑了)

好啦,今天就先來點好玩的,最近我又回歸織女之路,聖誕節時做了一對hand warmer喔!花俏的我0丫,雙色還花邊呢!早上開車就不怕雙手變凍柑了~現在正鉤同色冷帽,完成就可以合成一套,或者明年可以挑戰織針織手套!以前魚媽媽差不多年年都教我編織,我又年年都忘記。去年終於有時間自行研究,邊看邊學就學懂了,難怪以前上課聽不懂,還是自己看書才明白!

My favorite needle crafts sites


Creative yarn :: creativeyarn.blogspot.com
knitty :: knitty.com
Gourmet Amigurumi :: www.gourmetamigurumi.com/
Ravelry :: www.ravelry.com

comment | 0 comments:

comment | post |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