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夜遊 ms campus

因為我想學打乒乓,所以昨晚T約了朋友們晚飯後回ms campus運動一下。隨便又玩了一下久仰大名的play table (Microsoft Surface)

確是很好玩,interface確實是很innovative!我覺得最好玩的是Visualization,因為雙手放在表面郁動手指,those graphics will trace the movement,可以扮出龜波氣功~~好強的氣~!!

兩人同時用有lagging的情況出現,也很容易無意中觸及角落回主頁的hot key,有點麻煩。外型還是差了那一點點,若要真的當coffee table用也是不方便的,下面的基座太大了!如果可以改少或收窄一點會好些。還有就是個人認為目前的UI還是不夠user friendly,而且應該用一個innovative的UI來配合Play table的形像。

言歸正傳,原來星期五晚上在ms campus乒乓波的人很多,而且全是中國人!T上班的那一棟building兩張檯度都有人霸了。是的,是”霸”!

第一張檯,我們問他們會玩多久,他們說要玩一整晚;第二張檯,有數人坐在檯邊聊天,他們說在等人很快就到的了,叫我們去另一棟打。

這不是霸是什麼?

唉,中國人...有時候也真的是需要自我檢討一下...我慶幸自己是香港出生兼受西方禮儀甚深....

comment | 0 comments:

comment | post |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