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Goodbye, my home

再見了, 我的小窩,
謝謝你七年來默默承受我的摧殘

內裡不只充斥著我獨居老人的自閉回憶,
還有獨協摸杯底的快樂時光,
李氏姐妹花的catan12魔咒 (好邪0架!),
正花自摸十三么的威水事 (好威呀!),
大師傅們的蛋糕與麻雀,
細細聲講大大聲笑的girls talk,
魚爸久違的小菜參湯魚翅鮑魚牛扒羊架春捲脆皮雞,
魚媽久違的糖水小點,
魚弟久違的任勞任怨,
clink一家親的好玩時刻,
mrTeam的Jenga時間,
以前的mario party到近期的wii party,
我的她的你的生日會, 數之不盡的爬地,
當然更有我和他的序章, 揭幕到待續,
還有更多更多幸福的, 傷心的, 開心的, 忿怒的, 驚喜的, 白癡的, 噯昧的, 尷尬的, 傻傻的, 甜蜜的回憶.

再見了, 你我過去七年的時光
謝謝你見証了這一切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一段

comment | 0 comments:

comment | post | menu